2008-03-30 12:15:36草莓職人

你在打混,我在工作



今天去了北港後,怎麼沒人在交流道等我呀,好加在我不是自已開車,親愛的網友們,住雲林的

是沒有看到我的文嗎

下午又到竹山那間「紫南宮」,很有名後,應該很多人去過吧,「紫南宮」你會想到啥??

對「借發財金」,但是我一路坐車在睡,正所謂上車睡覺,下車怎樣???(尿尿)沒辨法呀

人有三急嘛,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超豪華的「便所」。放便完了後,你也小的,借發財金去,車上遊覽小姐

有說,因為中午後(一點多)。土地公可能在睡午覺,所以不好借哦?,於是,我還是殺過去借的,

因為我相信,有誠意就借的到,但是,萬萬沒想到呀,「笑杯」也。我的天呀,可是我又不放氣在問了

一次,哈哈(很得意),我求到金雞了也。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第一次是用客家話和他說(小弟是客家人),結果沒有,後來想了想該不會

是在睡午覺吧,可是直覺告訴我不可能,於是,天才出現了,我就用我的一口破台語和土地公求

「金雞」,哇!賓果,不借錢來個金雞也不錯呀。至少上車後很得意的~目中無人了(因為車上只有

我求到金雞)。

   明天,採完草莓後,直接殺到「林口運動公園」去,來個路邊攤初體驗,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找到

那個地方,因為我姐住那,不然你提供地方給我呀,我就殺到你家樓下賣。哈

所以說囉,鄉親呀鄉親,有需要的人明天見囉,對了我開的車是一台小白。不要跑到別人家去,因為你

買了老闆不會上來謝謝你的,只有我會,感恩~哈  就這樣囉。


UEE978,過來你家吧  uee978,快來我家買草莓吧  我是草莓職人 明天在「林口運動公園」等你哦

有來的就直接回應,不要去留言板,因為我懶得去那看。你來我家,我去你家,最後錢進我家啦

鄉親呀記得哦,明天能不能早早回來就看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