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07:34小海豚

承諾 要實現才是承諾.完

於是我們就在7月中旬,開始了這一趟旅程,

從台中一路往南也特地經過她的家鄉,好樸實的地方呀!

一路上吃吃喝喝,好不快樂呀!雖然在前兩天不時的有大雨來騷擾,

不過之後便順順利利的直到結束這趟旅程。

我們踏遍了整個台灣,甚至綠島也不放過,爬上過山古道,雖然頂端沒有特殊的路標,

但是我們的的確確感受到些什麼,是一種永遠,是一種永遠放不開的關係,

在我們之間,愛,已經是最基礎的,那種感覺,已經不是用愛能夠形容的!

在這趟旅程中,我們相互扶持,相互鼓勵,雖有些許爭吵,卻也更為真實。


但就在旅程結束後的一個月,一些事情,悄悄的產生了變化,

是老天爺跟我開了一個大玩笑,就像炎熱的六月也會飄下瑞雪一般。


小燁她,面對一個人的追求,我是可以不在意的,因為我不在意也才是正常的。

但萬萬沒想到,所有的不正常竟然都發生在同一天,

我竟然無意的拿起她的手機,看見有人撥了電話給她,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從來不去在意小燁的隱私,可是就像我說的,所有的不可能都在這天發生了,

我不願在說起這些,因為事後證明,這只是個導火線,

後來分開的原因與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第三者,忽地的出現也忽地的消失,

一切就像是在開我玩笑一樣,只是個導火線。

而讓小燁心靈深處的問題,也就是她認為她是醫師社會地位的問題終於爆發了出來。

為此,為了不讓小燁受傷,我只好收起對自己的保護,不斷的使自己受傷。

整日對他無限的思念,失去她所帶來身體上的不適,病痛,還有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白頭髮。

或許你們不懂我的意思,簡單的說吧,如果我今天刻意保護我自己,成功的退開這段關係。

那將使小燁承受前所未有的傷痛,我寧願讓她覺得是她離開了我,

我決不願亦讓她感覺是我要離開她,我答應過她,我會愛她60年的。



最後,我很想幫自己為這個故事下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知道或許有很多人會勸我感情失去了就不要勉強,

但我也想告訴你們,人的一生中,可以放棄很多事情,

但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要是失去了,就再也沒有第二次的機會。

如果,我隨時都可以放棄這段感情,那我為什麼現在才要放棄呢?

你們等著吧!等我和小燁結婚那天,我會在網路上買下一個大廣告昭告天下的!


小燁,我永遠記得妳說的「承諾 要實現了才是承諾」

社會地位的問題,我一定會力爭上游讓妳知道,我配的上妳,我要帶妳環遊世界。

60年並不長,我會愛妳60年的,等到60年過去了,我將在許妳下一個60年。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