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9:12:04宝"

陌生人

天空

美的很傷悲

你的眼裡 藏著誰的語言

月亮

美的很殘缺

卻在我心裡 成了記憶的笑臉


快樂

有時起伏不安的傷悲

掩蓋我落魄的眼淚



你在我心裡 空了個位

我該找誰 替代你的一切

還是就此空缺











你是我心裡那殘缺的圓

你留下了無解的愛情習題 要我解

你快樂時 逗弄我的眼 心也跟著飛

你冷漠時 說話帶弓箭

穿透幸福的一切

你是我畫不出的圓

沒有圓心點 只給了我兩條水平線

你選了上邊

我卻甘願 聽從著一切

試圖改變 卻沒了交集點

直到那一天 真相 打破了一切

我才懂了 你不在是我的誰

陌生人是你給的位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天亮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