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9:10:34宝"

影子

你常說注定要錯過

是你選擇走還是沒有等過

心軟你寂寞 你卻倒退的在走

佇立在邊界的夢 是你給我的自由

寂寞創造了一堆錯 總讓你我都錯過

分手終結了你我 愛無法回頭

你轉身向後走 奔離了那夜 大雨過後

只剩我 遠走在傷心街頭

說愛我 你抬不起頭對我說

想吻我 卻是在告別以後

你離開了我 思念的風 追隨你好久

多寂寞 就連我也承認 害怕孤單過

你不在說 說想我 我想我該懂 其實你想走

背對背 在告別以後 別強求 愛你該給你自由

那天過後 我放心的走後

你才說 想念我的笑容 如同我想念你的溫柔

我早該明白 你愛的不是我 如夢般的現實中不同

帶離開我 是你最真心的守候

你常笑我說 我是你的跟屁蟲 多怕一個人承受

我在窗口等待 思念能給我 你多餘的溫柔

你愛過他後卻來抱緊我 在他身後我永遠跟著他的影子走

上一篇:

下一篇: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