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2:53:26小兔仔

灴爐地

 

 

超大一間的土地公

 

好新奇  還看到恐龍唷~@@!

原本我以為只是去拜拜 應該很快就回家

 

想不到11點 在煙鼠家外面等依依  想不到居然被警察以為是偷車賊

真的是吼~ 還抄了身分証 車牌

 

先去西門找小逼的朋友

在一起去拜拜 

                          挖~!沿路都沒車晚上真好騎

                          想不到土地公廟還有發財金唷

                          真希望   可以發財拉

                         頓時我想起那煙鼠怎麼越拜越窮唷@@?

                         這時我忘記誰回我 煙鼠不一樣拉~!   [喔~!這樣唷!]

                        想不到哪邊還有看夜景的地方   不錯不錯~! 

                        不過挺掃興的 旁邊有小孩玩鞭炮那個菸真臭><'''''[噁]

                         只不過大家真是煙蟲  一至抽不停  [真地是唷]

                         偶像and煙鼠妳們強講話一樣很賤

                         賤的好笑   超有梗的

                        狂開黃腔唷   [我還沒滿18唷]

                         到了凌晨四點 差不多該走了 

                       .偶像找我一起買刮刮樂 [100]

                       沒偏財  都刮到七的鄰居[6]  好不容易找個簡單的刮只要中一個7就好

                      想不到我以為是回家結果是去[零時差]喝茶

                       煙鼠超關心的拉 知道我要上早上10點的班叫我去睡一下

                      我大概睡2-3個小時八  [快熱死我 狂流汗  因為是在抽菸區沒冷氣啦!]

                      最後7.30出發回家

                     我8點多到家路上還蠻多車  [還看到貼鑚的哈雷超帥]

                     回到家我就趕快去洗澡

                    我實在是受不了 流汗黏黏的[不舒服]

                     上班   下班[找學姐去淡水 學姊開車載女朋友回家

                    我騎得意  感覺好寒酸唷  [不過大熱天我快熱死]

                     買了一大堆   [不是我要吃的 受人所託]

                       騎的路程還差點飛掉[可見我買多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