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16:18♥梅子♥**

}}}} 老媽




pic:敖犬






媽...我說呀!

你也太可愛了吧...

晚自習回家後,跟姐在談論媽傳的簡訊!!

我的天ㄚ..也太好笑了吧~


他給我: 玫你有沒有帶遙控鎖

重點在於那個  <玫>

害我晚自習到一半  一直笑!!!!

還有傳給姐的  <音如>

大人習慣用台語叫 ....所以打出來就變這樣

還有昨天姐打電話給媽,媽沒接到

竟回傳了一個  <你找我>

我的天ㄚ,太好笑了!!!

跟姐在聊天時,我狂笑!!

一點都不像媽的作風~哈哈哈!!

上一篇:}}}} 老爸!!

下一篇:}}}}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