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33:58─═╪戀芯〃月╭☆

×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聽我的心事
給我鼓勵

摁摁..

還是你們最懂我

懂我在想什麼
懂我的感受



反正現在我會讓他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的堅持


我不想要因為你

我做惹多少的壞人
還要被你講的多難聽


是的
我麻痺喏



這總愛
我要不起
而我也不想要



我在乎的
你不懂


既然要放手
就不要挽留

馬的

我不削



你傷害惹我

再說要彌補我!?


你當作那麼簡單

就像傷口一樣

就算好惹
還是會留下一道疤
是一輩子的痛

你簡簡單單一句話就說要彌補
會不會太好笑惹押!?


我是人

我有知覺


你真的不如普通朋友

說我不成熟

我看

那個是你

是你是你



不懂得去想我的感受
還說我不懂去想你的感受
為何不想想
是誰想把火苗點燃的呢!?


你以為每次吵架我都沒受傷嗎!?
以為受傷的只有你嗎!?


自私




馬的




這總感情我不要



是我死都不要

上一篇:× 你有什麼資格

下一篇:× 是小甘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