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7:50:14宸咩 ♥

天氣很熱但心情不錯


今天ㄧ早跟迪迪去上科 ‥ 叫老公來載我

去等老公整理整理一下 , 之後去報到 -口-

老師人很好 :) 等很熟以後 , 我就佈會那抹害羞了菈 -/-

之後去吃早餐 , 老公說要把我餵胖ㄧ點 [ 很撐的ㄧ個漢堡

之後幫賊賊買飲料 , 老公載我去賣噹噹對面的 7-11 等

那裡熱到一個佈行:) 在那默默等著老公 ♥

終於來菈 , 我们走去賣噹噹玩 * 幼稚鬼餒 XDDD

之後又走回7-11看雜誌 , 後來走去坐火車 * 以為做錯車勒 -/-

就逛逛買了鞋、衣服、去換褲子、還有去買墾丁需要東西 :]

之後想去賣噹噹或肯德基座ㄧ下 , 都沒有位子餒

我們就回斗南賣噹噹座 , 太無聊了 ﹍ 走去圖書館牽迪迪的車車

騎回老公家 , 和迪迪咩咩玩 :] 妳們都好可愛餒 ♥


後來 ﹍ 要去找迪迪囉 , 老公陪我去

我和老公看到有手很賤澳 @ @ ? 開始大罵 ‥ 那個人阿

實在是太北肉了 , 已經ㄧ次了現在又ㄧ次 , 剛好被我和老公看到

就被罵菈 , 老公不行衝動澳 ♥ 佈可以打人澳 , 其實我很想捌過去了

哈哈哈 XDD 還有黑人的迪迪也佈要嘴砲 , 什抹我們要叫人 ?

是打給我阿母好佈好 , 敗持澳 :[ ﹍ 也被我罵了 !!!

實在把我惹毛了 , 想當流氓澳 ? 當小弟還差不多 -/-

你們這些咖笑 , 給我記住也小心點 !?

還有你 , 去跟教官謊報的話 ﹍ 你的嘴你的手給我小心囉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女生 , 打人力氣也佈小 *

哼哼哼哼 ˋ 給我小心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