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2:02:30堅強大西瓜

假期結束,學期也要結束

時間真快,這星期的假日很開心
很充足.....
玩的很快樂....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跟你們出去了吧!哈哈

在這假期中,有快樂,卻也有著悲傷
了解了不為人知的秘密.........

了解了童話的意義,或許吧!!

老天爺是如此的不公平....
但願這世上每個人,活著都是有意義的!
活著都是快樂的....


說著說著,學期也要結束了,好快...
這學期對我來說,就像在過暑假一樣,很快就過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完全不知道這學期我做了什麼
我學到了什麼?
我上課上了什麼?
我玩到了什麼?

都不知道,太快,發現自己很氾濫...
單單的浪費了半年
很可惜,也很後悔
因為我什麼都沒學到
更誇張
期中考看到自己成績21...難過到不行,家人也是
因為沒有這樣過
雖然說期中考二一不算什麼
但是卻是很重大的意義
表示說我根本沒唸書,腦袋也已經結了許多蜘蛛網了
只會玩的笨蛋
哎.............真是失望


好好加油吧!
在一個星期之後就是期末考了,要加油、要努力
至少至少要有個水準吧!!

讀書的風氣真差,當初真該選嚴格一點的學校
好讓我專心唸書

老媽說的真沒錯
為了玩不念書,最好之後就不要後悔沒唸書

現在我後悔了
妳說,很白痴吧!!





我會努力的,

大家也要加油,考個好成績,過個快樂的寒假


新年快樂~~
香香花生妹 2008-01-10 15:23:20

哈哈哈
新年快來
紅包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