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33:50堅強大西瓜

屁股又惹事了!!

我的屁股,真的很大ㄟ....

從以前到現在,一天到晚把東西搞壞...

你知道這次做了什麼嗎?!

這次,我的屁股,二度把我的手機給壓爛了= =+

也沒那麼誇張啦,就是把螢幕壓爛而已!!

上一次壓爛差不多一個月前的時候,在宿舍

而一個月後,同樣的事情發生了在我家裡!!

真的很想哭ㄟ.....(哭)

這支手機雖然也有半年了,但我怎覺得

我很少碰到它,哈哈哈ㄏ...........

今天去修手機的時候,本來還可以得到一支手機

因為媽媽說要買,但是說是代替使用

但是我覺得,既然是這樣買那麼貴幹嘛...

要買那麼貴的手機,乾脆直接換一台!舊的那台

才當替換吧!!.......

後來就說要買便宜的隨便替換的手機...

但是要我花個兩三千買一支自己不喜歡

根本不會拿來用的手機,我選擇跟店裡借空機

然後等著我手機修好..........

因為花那些錢也不值得ˋˊ""

真是該死的屁股




什麼時候屁股才會變小阿!!!!他乃奶的勒= =+









上一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