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0:45:11堅強大西瓜

這裡

打了好多篇,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的報台吧!!

我也把我的報台說出去了,看會不會有人來看

至少我是沒差的...因為這裡會是屬於我更多秘密的地方

想打的、想說的、心裡每一句話


簡單就在這說明.....


有人會關心,然後就來留言觀看我文章

有人則是來觀察,我有沒有說他壞話!

有些人只是看我打的東西有沒有爆點而已!!



不在乎!~要看就來看.........

至少我對這種小事情,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還有許多許多事情~~!!!!!
我不在乎了!!!!!!!!!!


氣勢,就是不能輸人,提醒自己不要太高傲

但同樣的,要提醒自己,不能什麼都低聲下氣!

對自己也沒幫助...................




我要快樂過每一天,這就是我在這每天所說的話!!


煩人的,滾開....就這樣!

上一篇:singing...

下一篇:屁股又惹事了!!

*ㄐㄐ叫* 2007-10-30 19:34:55

可惡~你都不告訴我!!
還我我自己去發掘ˊˋ
被我抓到ㄖㄅˋˊ哈哈(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