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8:17:57柚子

十月台北行~趴屬意

睡飽飽睡飽飽
星期天依然睡到中午依然真是爽
一起床就來訂pizza
家庭電影院時間又來到
今日上映--哈拉猛男2
續集果然爛
看完F1開跑
老爹依然要去圖書館練功
樂姐依然在家當乖小孩
依然準備好等親愛的練功完回家帶我出去玩
今天不看雜誌不當貴婦人
今天走SPORTY風格
要看我帥帥的KIMI賽車勇奪第2
終於我親愛的司機回來了
來去天母
晃了新光三越跟誠品一圈
看到新的PORTER包好愛阿
又去吃義大利麵
我點的細麵被老爹嫌說是在吃麵線
真是圈圈叉叉的沒文化
帶著滿肚的麵條回家繼續我們的家庭電影院
七劍~真的是七支劍的故事
剩三分之ㄧ我睡死了
不過我睡前就已經幫它想好結局了
壞人一定死~一個不出意料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