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7:58:28柚子

十月台北行~趴兔

睡飽飽睡飽飽
星期六睡到中午真是爽
有個人悶不吭聲的出門
原來是去買我最愛的烤雞排便當跟鴨血湯小辣還記得不加蔥
(老闆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吧,真是貼心的客人)
吃飽飽吃飽飽
老爹要去圖書館練功
樂姐在家當乖小孩
打開電腦來個音樂
看著電視惡男宅急便還有女人我最大
來畫個美美的妝等親愛的練完功回家帶我出去玩
都準備好了還沒回來阿
那就來抬個腿看雜誌當我的貴婦人
終於等到我親愛的~司機回來了
來去師大玩吧
繞來繞去選定一間pasta paradise義大利麵天堂
噢~還真好吃~果然是天堂
還買了芋頭饅頭~老爹介紹的果然讚
吃飽飽吃飽飽
來去逛outlet
晃了一圈沒我要的
倒是看到適合老爹的外套
我愛的絕對是深灰色~老爹想買淺色外套
天人交戰在老爹腦中上演
結果老爹還是買了深米色
果然不出我所料
如果他愛的是深灰就不會在那裡猶豫了
了解的很勒
帶著滿肚的義大利麵跟饅頭
我們去"看"摩天輪
因為星期五晚上人一定滿到暴
所以我們的摩天輪是用看的
一到就剛好在燈光秀
燈光變阿變的
紅藍白綠
幸福
在心裡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