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2:25:50柚子

10月台北行~趴萬

星期五
老爹下午翹課帶我去打高爾夫球
哈哈
二樓都沒人是我們的天下
自動給球機像海龜下蛋一樣
投代幣就會掉出一顆顆海龜蛋
老爹開始教我怎麼打
難怪高爾夫球可以把妹吃豆腐
在旁邊看老爹大顯神威時
用海龜蛋排成了一個心
第一次打高爾夫球~好好玩阿
雖然被老爹嫌很吵一直在旁邊亂他又愛自己亂打球
不過隨便亂打也是有被老爹稱讚打的不錯
哈~
不過越來越多人到二樓了
我只能收斂我過high的情緒
在旁邊坐著當個稱職的選手後面那個加油拍手的人
打完了球往下一個目的地~亞尼克
北海岸那天的風真不是蓋的
我們兩個加上機車總說也有個200公斤
卻被風吹的偏來偏去
結果亞尼克店內裝潢只能外帶
買了金字塔,紐約起司,雪梅娘坐在店外椅子
真是幸福的味道
再來就是去基隆廟口囉
按慣例先從油粿開始吃
然後2份生魚飯一碗味僧湯
一盤碳烤蚵仔煎加蛋
真是完美的一餐
時間還很早
決定從八堵回台北
順道先去幫樂買洗毛精
然後去逛ikea
出了好多新產品
本來想買個床墊
結果到高雄的運費都可以再買一個了
當場打消念頭
只買了換新顏色的密封夾
回家的路上竟然給我下了點小雨
還好只有那天
不然可毀了我太陽神的封號
回到家老爹去洗今天淋雨的外套和買鹹酥雞
家庭電影院時間~血盟兄弟~比想像中好看
看完樂姐體力不支
然後就在精力不知在旺盛啥的老爹搭搭的滑鼠聲下睡死了
養精蓄銳~明天還要繼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