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24:21

妳好嗎?


遙遠,似乎成為我們之間的一種口頭禪。
何時才能相遇呢?南轅北轍,想念成為一種藉口,只是不想服輸的感覺。

當妳說過,這段距離不算什麼時,我暗自地想,那是誰在想念誰呢?
好可笑。

經過這麼久的一段時間,倦了。
累了是不是?
因為,我們都不是誰的,沒有東西可以束縛在一起。

但是,卻決不提口說:分手吧!

分手了?
又想念了。

當妳走離我的世界後,我才發現孤單真的好難受。
並不是缺乏了愛,而是習慣。
想念妳在電腦那端的問候,心疼妳的眼淚。
但是,我們確確實實沒有在一起了。

妳好嗎?
當初在一起時,怎麼沒有這句問候呢?

妳在幹麻呀?
只有這句,習慣中的習慣。

妳說過的,我到現在觸景卻不傷情,反倒有種這是妳說過的,暗暗高興了一下。


我還是習慣妳。



或許,我可以問問妳。
我想念妳,而妳好嗎?


還可以在一起嗎?

上一篇:大手牽小手

下一篇:20130328

你好嗎? 2007-07-27 14:10:45

儉約的生活中,突然掀起一遍漣漪,你說這是不是想念所引起的呢?

空氣似乎瀰漫著不一樣的氣息。
不!才沒有想念呢,只是我在胡思亂想。

擤了擤鼻涕,鼻酸的我,已經情緒到不能自我。
原來想念一直在我心頭,都還沒有離去,更何況是你的身影,早早烙印在心裡,連作夢都會夢到。

想念是不是一件壞事呢?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那個有你的日子。

只是不願承認,那個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