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06:22

哭了。


這幾天為了南下屏東,家人都為我東想西想的…深怕我忘了什麼。
就在今天,我在弄我的東西時,我阿公突然走了過來,拿出一千塊給我…
當下的心情是,我絕對不要收他的錢。
但是阿公硬塞給我,我也沒辦法…

而我阿,對於要南下的事情抱持著「突然」的心情。
我永遠都感覺不出來,耶…我明天要下去過另一種我完全不知道的生活,會不會恐懼都還是個問題…

我也猜想我自己應該不會哭的,對於家人…
但是今天阿公塞給我錢後,走掉的身影,卻令我那樣的不捨…
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阿公很疼我,即使他不講話,我們這些做小孩子的卻可以明顯的感觸到。
就如我媽所說的,阿公不善於講話,不是因為他不關心我們,而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而他今天塞給我錢後,我才哭了…

或許是我感覺到了,他哀傷的那顆心情吧!
而最令我掛心的,就是他了…
就連我在打這篇文章,我都要制止我的眼淚流下…

阿公,我真的很喜歡你…
真的真的。
說在多都沒有辦法,說出我對你的喜歡。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高雄冒險兩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