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2:04:47

感觸

之後我才慢慢明白,在妳的人生當中,我食言了好多,讓妳也對我絕望了好多…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妳一直在我身邊,也不需要說什麼,只是玩、玩、玩…
與堂哥一起玩,一起擁有屬於我們的回憶。

在上國中後,我們在同一間學校,每天都一起上下學…
我似乎沒有什麼脾氣,但是卻很死腦筋。
遇到妳突如其來的脾氣,我只能笑笑的…
但至少妳這樣,我還能接受。
從交換日記變成交換週記在轉變成交換季記,呵呵…
然後國三時,我幾乎是自己走回家…
每天昏暗的天空,我只能默默的走著,心裡想著,何時…從國一這樣走過的模樣,卻因為國三妳要去補習而這樣呢?

至少我承受過了…

妳搬家了,我忘了是何時…
好像是國三末時,那時候連早上都沒有人陪了…

高中後,我們各飛南北。
雖然不會很遠,但是…一個在桃園一個在中壢,那距離也算遠了。
看到妳的時候,大概是妳回來跟阿公阿嬤一起吃時吧!?
然後,就連妳發生什麼事情,我也無法得知…
我不夠積極,妳受不了…
或許在迷上網路遊戲,就這樣了…

我不曾打電話給妳,我也不知道啥時該打電話給妳。
我跟妳的交情一天一天的淡掉…
我們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妳越來越漂亮了,有了跟自己很好的男朋友。
而我每天都在不知所措,期待下一天的開始,會有怎樣的感覺…

在這一年當中,我們已經畢業了。
不知道為什麼,腦筋秀抖的我竟然填了遠方的屏東…
妳也上了妳的志願:政大。
從以前妳就比我優秀,懂得如何讀書,很優秀…
妳也會罵我,怎麼不讀好一點!
以前的夢想…
但是我已經絕望,這不可能實現…
我們不可能,因為對方都有彼此的交友區,很久沒有在妳身旁的我,很久沒在我身旁的妳,彼此都有各自的好朋友…
妳懂那種感覺嗎?

妳已經飛了…
我也飛了…
我們似乎控制不住的往未知的世界飛走…

而,在乎的人…
也是他人了。

妳生日時,我沒時間去買妳的禮物,但是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我生日時,妳卻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說,我心灰了…雖然比妳早生日,但是我還是惦記著妳。
我們,始終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不過我也常常擅用藉口…做了一些事情,使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算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覺得,妳很好…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沒有變…

在我要遠去的時候,我會在去看看妳的…
我可愛的堂妹,呵呵…

上一篇:哇!

下一篇: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