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3:14:36桃子

謝謝你(●﹋o﹋●).../ 帶給我無限快樂


.......唯一能排解心理寂寞,帶給我無限快樂

(●﹋o﹋●)我的寶貝仔仔(約克夏)牠聰明善解人意,才藝多多、
懂得察言觀色,當我傷心難過不用言語牠總是第一個知道,
.......................主動安慰我讓我忘記憂愁(≧◇≦)
但3年前因病不在了讓難過不能自己,在生活中總是有一無意想起尋找牠,
雖明知他已不存在..........( ¯ □ ¯ )


家人怕我觸景傷情,將能聯想到仔仔相關物品偷偷丟掉,甚至絕口不提
或TV、外出..... ... .看到能讓我想起仔仔之事轉移話題,而妹妹為了安慰我
又帶了一隻狗給我飼養(紅豆),而紅豆太調皮只有仔仔2/1 o(‧"‧)o的聰明
在仔仔不在時已過好幾個小時,眼睛還是睜的很大(或許不放心吧),
我承諾姊姊會快樂過生活請牠安心(眼睛合上了),讓我當時眼淚絕堤(≧◇≦)


寫這麼多難過的文字想藉由篇文章,打從心底感謝仔仔
曾經讓我一個人也能快樂生活(*^﹏^*),由衷感謝他的陪伴


並將牠埋在回憶深處,謝謝你帶給我快樂,
也謝謝紅豆代替仔仔陪伴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