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7:39:51桃子

熱情推薦..... ...\(●﹋o﹋●)/

最近3個禮拜前買的新書

( ⊙ o ⊙ ).....我就是這樣的活佛

目前正努力用功中............ ...f( ^_^ )
時尚的打扮"盛噶仁波切" 顛覆以往活佛在一般人心中刻板的印象,


在目前社會中修佛之人,開名車、作美容、生活富裕......不在少數!
有些人能光明正大承認自己生活是如此富裕....(‧_‧?)


而 "盛噶仁波切" 卻是如此坦蕩...直言,偶在TV上看到仁波切是如此的說.........
如果有心想學佛之人看到我...穿的破爛..骯髒......生活困苦......
那有心想學佛之人會覺得>> >學佛是困苦

假如..我穿的乾乾淨淨.......生活過的舒適~
那有心想學佛之人會覺得>> >學佛是件快樂的事

<< < 我是佛法的推銷員,我必須好好裝扮自己,才能推銷我的產品! > >>


..讓人心理深深的打動,購買此書的慾望…… …( @^^@)
 
脫下袈裟,他喜歡時尚的打扮,樂於接觸各種新鮮有趣的事物:穿名牌、開跑車、玩樂器、上健身房,甚至透過MSN與朋友聊天。

...他俊朗的外貌宛如明星般耀眼,平易近人的態度卻更像鄰家大哥般親切,言談中自然流露的智慧則令人茅塞頓開!


...他十六歲才戲劇性地成為『轉世靈童』,也使他經歷了一般活佛、喇嘛所不曾有過的生活體驗。


他是盛噶仁波切,一位從一出生就注定卓然不凡、與眾不同的『活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