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35:56melodymay

家人

家人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即使 有小衝突 會不高興 
還是 很愛他們

今天 打了一通電話回家
想想又三個禮拜沒有跟媽說到話了
爸爸呢? 基本上 他是不會接電話的

跟媽說到一半
媽問我說 爸說你有沒有變漂亮?
我回答 不知道 但是有變瘦
媽說為什麼 我說 天氣熱 不想吃
媽說 是吃不下喔 不是不吃ㄛ 
   (其實對我來說這都差不多)ㄚ不就是吃的少

一個人在外面生活
越覺得家人的重要
即使見不到面 心 卻是繫在一起的

真的很愛 我的家人 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也很慶幸 我是洪家的小女兒 (哈哈!)

等等我喔 再一個禮拜
再忍耐五天的打工 我就又自由了

唯一 討厭的
我要跟哥哥擦身而過了
他二十八號要回英國 我二十九號回台灣
呼~~ 好可惜(都是打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