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0:37:19Isˇ♥ ╗小米 ♪〃

☆ˇI don't know what can I say!

這段友誼是否會因此斷掉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她給我的傷 很大

越想珍惜的東西 越容易失去
我想珍惜她 可是她帶給我的傷
卻出乎意料的大。。。

在我心中 她很重要
因為她陪我走過很多事情
也給我許多意見 不管是好或不好!



相處了這麼久 也快半年了
她真的不懂我的脾氣嗎?

我很愛面子 也很需要面子
大家私底下 好朋友
開開玩笑 無傷大雅

但是在不怎麼熟的朋友面前
開我玩笑 而這個玩笑
是我不敢跟別人提起的事情
這只會讓我自尊心受傷
或許就會選擇逃離!


寒假兩個月 不長不短
剛好是一個 思考的時機

寒假回來後的我們 會是如何?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 我們或許很難恢復到之前那樣!



如果可以 我希望這一切的一切
都沒有發生過 

或許就不會演變成這樣的場面了!



或許我是該跟她說抱歉的!
因為我也間接傷到她了。。。

說了抱歉 是否會降到冰點?
也許吧!

如果真有那天 我或許不會刻意改變。。。
強求得來的東西 不是最真心的!










是否可以在回到以前呢?
或許我該重新衡量我們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