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45:30Isˇ♥ ╗小米 ♪〃

☆ˇ10/22海洋之SING決賽

晚上 我跟我朋友(也是我的室友)

==> 恆綺 珮晴

去大禮堂看比賽

挖塞~~超精采的啦!

我們班的 彎 小綠 甩姐 都進了

哈哈哈~厲害吧!

 

我還幫放射系的男生加油呢!!

因為他的加油團只有2個人 = =

哈哈ˇ我喊喊喊

我加油加油ˇ

 

小綠 唱 輕鬆玩樂團 的 看清

彎 唱 梁靜茹 的 瘦瘦的

甩姐 唱 張惠妹 的 如果你也聽說

都超好聽的啦ˇ

 

其實我覺得阿

可以晉級到20強的都很厲害

幾乎每個人唱歌都不錯聽

只是有一個男生 來亂的

哈哈ˇ他唱曹操 超級有笑點的啦!!

有聽的人才知道笑點在哪 =ˇ=

 

哈ˇ大家幾乎整場都在笑

讚啦!

        

 

雖然班上的人沒得獎

但在我心中 她們都是第一名 ︿︿"

今天~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