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9:59:05Isˇ♥ ╗小米 ♪〃

☆ˇ沉浸在幸福中

 我很愛我的寶貝老公 

我很想跟他手牽手走下去

我很想跨年陪他回去台東

我很想每個禮拜都去桃園陪他

 

談起戀愛的我 會很傻很傻 ˊˋ

但是這次我不怕 因為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

不給對方壓力的好女友 

 

寶貝老公超級可愛ˇ尤其是他害羞的時候 >3<

寶貝老公很帥很帥ˇ尤其是那天逛夜市的時候

寶貝老公很愛撒嬌ˇ尤其是抱著我睡覺的時候 

寶貝老公的手好大ˇ當他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寶貝老公的背很寬ˇ當他騎摩托車載我的時候

寶貝老公好瘦好瘦ˇ當我抱著他的時候 ˊˇˋ

 

現在的我 不可以預設

預設這段感情的長久度

一旦預設這段感情的長久度之後

就會讓自己鑽進死胡同 ˊˋ

一旦鑽進死胡同 我就會開始胡思想亂想

一旦胡思亂想 這段感情的結果就會像我跟陳信宏一樣。。。

 

現在的我 要讓自己聰明聰明

不可以又因為感情 讓自己傻傻的 =ˇ=

 

我很愛我老公 因為他很帥ˇ

我很想跟老公一起睡覺 因為我可以偷親他

 

我不可以一直把重心放在寶貝老公身上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他ˇ

寶貝老公真的很帥很帥ˇ

我真的很想一直偷親他ˇ

哈哈哈~我不乖 因為我上課都會想他ˇ

 

以前總是說不跟年紀比我小的人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呂澔平吧!

 

可是現在才發現

愛上了一個人 什麼原則都可以沒有了

愛上了一個人 什麼定律都打破了

愛上了一個人 什麼事情都可以義無反顧了

 

我可以不要再那麼那麼傻了嗎?

我可以學會對感情拿得起放的下嗎?

我可以不再把男朋友看成第一嗎?

我真的可以找到一段感情長長久久嗎?

 

我想這些問題 我得努力努力去克服

 

哈~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我老公真的很帥很帥ˇ

啦啦啦啦啦~~~

我老公最帥最帥了啦!

恩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