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56:38Isˇ♥ ╗小米 ♪〃

☆ˇ誤會

我和你之間 存在著某個誤會

因為他 我們之間似乎有疙瘩
因為他 我們之間似乎不在講話
因為他 你對我的誤會很深很深
因為他 你對我的不諒解似乎無法不見

唉...畢業前搞出這件事 我也不想...

如果 你還是選擇這樣做 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想你知道 我 真的很在意你!!

畢業前的我們 可不可以好好相處呢??

只剩3天了...

我只希望剩下的這三天...
我們可以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
好不好??

這是我的畢業禮物...
也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可以答應我嗎??

上一篇:☆ˇ我想要的

下一篇:☆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