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0:48:04Pink〃如

我還能相信你嗎?

我還能相信你嗎?

為什麼總是要忽略我?

後來,卻又跟我說聲對不起!

說完了,卻又沒有什麼改變!

我....

已經不值得再需要了!

需要時,也只是個可以利用的東西!

對吧?!

我這麼這麼的相信你

到頭來,也只是難過而已

我還需要爭取嗎?

妳曾答應過我的事,

你還記得嗎?

忘了吧!

被遺忘了,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我總不是你需要的朋友?

我知道你還有朋友,

那我呢?

朋友,一個一個的離開我

還有誰需要我?

我有好多好多事

想告訴你

可是...

卻一直被阻擋

我真的不想被遺忘

我只想依賴朋友

如果,

你覺得煩了

告訴我,好嗎?

我想,

我已經知道你的選擇

主動,

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生物課...

我只想跟你一組

我才會說要重新分組

可是...

我得到的答案卻不是這樣

打掃時間,

我跟亮瑜說:

生物分組還沒分耶

他卻跟我說

我已經找好了,

云筑,陳遠任跟我一組

你自己去找吧!

頓時,

我知道了你的選擇

對不起,

依賴你這麼久了

我卻不知道,

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我還有什麼資格

當你的朋友?

光是成績,

就差你一大截

如果沒有你...

我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朋友

班上的人,

沒有一個願意找我

老師常說:

班上沒有人是在用成績交朋友

可是,

老師他並不知道,

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

 

你還需要我嗎?

 

我還適合你嗎?

 

我還有資格嗎?

 

我能相信你嗎?

 

 

 

 我是真的真的需要你

上一篇:現實的生活

下一篇:躲在棉被裡哭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瑜”↘”★ 2009-05-03 14:21:28

我的意思是
我找到組了
你可以跟葉云筑和陳遠任一組
妳知道我是人不是神嗎??
妳覺得我會有讀心術嗎??
我怎麼會知道你想要怎樣
我也有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我認為我想跟誰一組
這件事不會傷到你
但是你講的好像我不該跟他們一組
妳覺得我都要順著妳嗎??
妳能不能給我多一點自由
我想跟誰就跟誰
我討厭誰就討厭誰
不行嗎??
妳自己去找
本來就是這樣阿
難道要我幫你找??
我...
妳覺得我都不會難過嗎??
妳覺得我都沒差嗎??
你哭大家就安慰你
我不哭就表示我不需要安慰嗎??
說我利用你??
XXX你知道這樣很傷嗎??
我利用你??
這種話你也會說??
好我尊重妳
妳覺得我是在利用你
那就離我遠一點
免的我再利用你
還有...
妳不相信我
那就算了
我不值得相信是吧??
妳知道就因為你這樣的觀念
都覺得大家不喜歡你
所以我才討厭你
懂了嗎??

Pink〃筑 2009-02-28 15:35:53

生物課我又沒有答應亮瑜
亮瑜也沒有跟我說啊
當時只有敏慈他們問我
我說我要跟你一組
所以敏慈就說那就26、34、37、38、39、41一組。
或許有些人是利用成績交朋友吧
但我不是啊
而且現在在這個班
我的成績也不是最好的
要是真的大家都是用成績在交朋友的話
那我想大家也不會想跟我做朋友吧。
我也需要你啊
而且現在我好怕一件事
我好怕有一天我會離開你們。。。

版主回應
哦~!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的不相信你!
嗯!我知道你不是啊!我可沒有說你是喔!
怎麼可能不會跟你做朋友!
嗯!我知道了!
我,不會讓你離開的!
要離開,可沒這麼容易喔!
2009-02-28 23: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