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45:47微笑娃

▒﹎▫ ♦ [ 限 ] 你給我的愛 _ 2 ♬

第 2 章



「語、語文哥?!」

語文哥很溫柔的環住我的腰際,嘴巴還不忘在我耳邊吹氣…被一個那麼帥的帥哥這樣弄,誰都會有些僵持不住。

但是我跟語文哥感情那麼好,或許他是在跟我鬧著玩玩吧!

「瑋辰,妳好美、好美…要不要跟語文哥?做我的女人?」

做我的女人,這是因為他的背景才這樣跟我講嗎?這應該只是…開玩笑吧…

語文哥一個轉身,關上門,順勢將我打橫抱起,在幫我放在柔軟的床上。

「別再跟在語倫旁邊了,跟著我吧…」

「語文哥…這…」玩過頭了,太扯了吧!

他靠的我很近,偌大的房間裡我清楚的聞到那一絲「野性」的味道…

「噓!」

他將手靠上我的唇,很輕的…解開我的第一顆衣扣。

「語文哥!你…」

雖然說是一個帥哥壓著我,雖然說真的是太誘人了,雖然我快要把持不住了,但是不行啊!

「妳這誘人的小東西,每次到我家,清涼火辣…搞得我血脈噴張,今天你的穿著…不就是在告訴語文哥我…快點上你嗎?」

「我、我沒有……唔……」

他覆上我的唇,一手蓋上我的胸部,只隔著一層薄布,弄得我有股奇怪的感覺。

這是A片的情節吧?我記得之前表哥有讓我看過。不!我不要跟語文哥做這種事情!

「語文哥!」我大叫了一聲,他這一吻,吻在我胸前那小果實的旁邊…他每一個吻,都吻的好用力,連我都清楚的看到一點一點紅色草莓…

「怕了嗎?」他再次解開我的釦子,我怕了,真的怕了。

雖然平常跟語文哥就是沒有距離的打打鬧鬧,雖然可以很親密的…但是,這也太…

「別這樣!放開我…呀!」

他沒有理會我,甚至已經解開了我所有的衣扣。

這時候,我才發現,語文哥不只是個哥哥,他是個男人,很正常的男人…

正當他吻上我的腰際,手不安分的在腿上游移時,我落淚了。

「別哭啊,一下就過了,乖。」他是這樣說的很簡單的。

只是我不要,我不要!

「語倫!」我大聲的這麼叫。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用,但是我只能想到語倫會救我了…

語文哥不可置信的看著我,或許他是沒想到我的反抗,竟然是大叫著他弟弟的名字吧。

語倫,你快點,我知道你一定,你一定會來帶走我的,對不對?

碰!

終於,我望見語倫破門而入,眼中的怒火,瞪向在床上的我們。

語倫走向我們,他抓住語文哥,揍了他一拳……

「我幹!」語文哥大叫了一聲,揉揉嘴角。

「幹?劉語文,他馬的你太過火了!韓瑋辰你也想吃了是嗎?!」

語倫牽起我,脫下他的外套給我套著,把我藏在他身後。

他看起來,好生氣。

「我要吃了她還要經過你同意?幹,你破壞我好事我沒找你算你反而找我!?別忘了老子是你哥!」

「我糙!我哥又怎樣,韓瑋辰是我的女人!我哥就可以跟我搶女人嗎?!」

女人?語倫的女人?

「幹,她是你女人逆?!」

語倫沒有再說,拉著我到他的房間…我什麼話都不敢說,因為今天的語倫,是我見過最恐怖的他。

「語倫,謝謝你剛剛…」救我。我想說,可是他看著我的那種冰冷,是我從沒見過的,雖然對於他的冷酷我應該已經司空見慣,可是今天的她卻比平常還要冷上幾倍。

他先反鎖上門,又走向我,很用力的把我推倒在他的床上。

他的床,有一股很特別的清香…這是我第一次到他的房間。

「妳是白痴?你知不知道你剛差點被我哥給上了?」他瞪著我,一手很用力的壓住我。

「我知道…」我哽咽著,「謝謝你救我,語倫。」

他粗暴的解開我的衣釦,我沒有做反抗…任他盯著我瞧。

「混帳,居然在你身上留下這種東西,」他看著我眼角的淚水,他輕輕替我吻去,又看了看我身上的吻痕,「妳是我的。」

他這一句話,我是該開心他對我的佔有,還是該有什麼反應?

語倫喜歡我嗎?

「他親妳哪裡?這裡?還是這裡?」

語倫很急躁又很粗魯的吻遍我全身,一次一次的印上剛剛語文哥在我身上留下的記號,彷彿在替我做消毒般…

他在急什麼?

「語倫……」

想必我現在的臉,一定是一片赤紅。

「以後,我不准其他男人動妳吻妳,除了我!」

他吻住我,用舌頭輕輕開啟我的唇瓣,我閉上眼,沉醉在這深吻之中…他一隻手伸到我的左胸,輕輕握住我的椒乳,「你很硬。」

「我哪有…?!」

應該是剛剛被語文哥那麼一搞,身體的自然反應吧。

他淡笑了一下,嘴把一到我右邊的胸埔那粉紅色的蓓蕾之上,一口含住了它。

「恩……阿……」

忍不住那前所未有的快感,我全身好熱好熱,叫了出來…

「妳是我的,知道嗎?」

我點點頭,環住語倫的脖子,吻上了他,不斷的加深這個吻。

「我喜歡你。」

語倫笑著往下探去,退去我的底褲,將我雙腿打開,望著我的秘密花園…

「別看…好丟臉…」我想伸手遮住,但是卻被他檔了下來。

「不會,很美的。」

他將頭埋入我的雙腿間,緩緩的伸出舌頭,挑逗著我的花蕊…

「恩…阿…啊…語倫…那裡好怪…」

好熱,好熱!

一道道快感,一道道灼熱感,我的腦中,在語倫放入他的指頭時,已經呈現了空白的狀態。

狠舒服,真的很舒服…

「辰…」他在我體內來回的抽插,一次又一次。

「恩…恩啊…阿…」我呻吟著,他彷彿是以我的呻吟為力量,一次一次的加快速度。

「辰,妳好可愛。」他又加快了速度,還不忘把手伸回胸上搓揉我的蓓蕾…弄得我全身都舒服了起來。

語倫的樣子,好熟練的感覺…現在我發現,他的技巧,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從頭到尾領到著我,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他吻上的的唇,慢慢的退去他身上的衣物,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辰…」

他溫柔的靠著我,把他那早已直挺挺的雄偉放在我的小穴前,一邊吸允著我的蓓蕾,但是卻遲遲不進入我的體內。

「恩…恩…好…」好癢啊…

他一次一次的摩擦我的花穴,摩的我心花怒放…

我想要!

允咬自己的下唇,我害怕自己把我心裡那股淫穢的慾望不小心衝出口…

「怎麼啦…?臉那麼紅?嗯?」

我羞紅著臉,緊咬下唇,沒有回答。

「想要,是嗎?」

「你很壞!……阿……」

不!別再挑逗我了!我…我會受不了…

「這是處罰你給除了我以外的男人碰到,想要嗎?……說出來啊!」

我看著他,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我…」

「恩……?」

「語倫,我要你!快點,我要你…」

我望見他的嘴角楊起,然後,他緩緩的進入我的身體…

「啊……」擰起眉,我感到一絲的疼痛。

「很痛嗎?」

「有點…」

他憐憫的看著我,輕輕吻著我的臉,「我輕點,乖喔…」

他慢慢的往前推,又抽出來…反覆的,一直到我不痛了,眉間的鎖開了…

「舒服了?」

我點點頭,然後我吻住他,把他押在我的下面,我輕輕的笑著。

「都是你在動,換我了。」

我輕輕的擺起我的腰,一上一下的抽動著,語倫扶住我,替我一上一下的律動著…

好舒服。

不斷的換著姿勢,不斷的抽插,我不知道多久了,我高潮了。

「恩…阿…阿…啊!」

語倫也射了,但是他沒有射在我的體內,他射在我的身上。大概是顧慮到怕我懷孕吧,他沒有帶套子。

我們都累了,我趴在他的身上,聽著他還跳的很快的心跳…我們的手,握的很緊很緊。

「語倫,為什麼要跟我做這種事情?」

「白痴,做了還問為什麼?」

「我想聽你說阿。」我賴著他,我就是想聽。

語倫臉紅了,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他,好可愛、好可愛。

「瑋辰,做我女人。」

我趴在他的胸口,輕輕的點了點頭。我沒有想那麼多,我也沒有顧慮到其他的事情,今天,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劉語倫。

因為我喜歡語倫,語倫喜歡我,所以我答應做語倫的女朋友。

我睡的很安穩,只是我的夢…卻很空白…彷彿在告訴我,我的世界,即將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