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45:17微笑娃

▒﹎▫ ♦ [ 限 ] 你給我的愛 _ 1 ♬

「哇!天啊!是…學生會的人耶……」

「天啊!那學弟好帥唷……!」

又來了,每天必聽的大叫。

「語倫,你的粉絲,很吵……」

「我不能控制,不要怪到我身上。」

每天,經過這個走廊到教室,總會先聽到一堆人的尖叫、呼喊,或者更扯的是要簽名、拍照,等等的。

為什麼?因為我們不是普通人。當然也不是火星人,太陽人。

我們是學生會的學生,學生會的會員就是『有錢人』、『偶像明星』還有『黑道世家』,同時學生會也是一個班級。

而我,韓瑋辰,是我們學校初中部三年a班的學生,屬於「有錢人一派」,這不是我自誇,而是事實。我們想讀普通科都不行,學校依金錢、勢力還有能幫學校打多少知名度為優先,所以派到學生會的老師一定比普通科的好。

我是韓氏企業的千金,也是家裡唯一的孩子,所以當我爹滴一天到晚要我接班的時候,我就會往語倫家躲,現在他家甚至都有我的專屬房間了。

「語倫,你很帥嗎?」

我對著剛大叫的女生白了幾眼,瞧著身旁的語倫,我打量了一番。帥?也不是說很帥。

「靠,問我我問鬼。」

他-劉語倫,老是冷冷酷酷的,但是跟他認識也算久的我,覺得他並不冷酷,外冷內熱。他有著異於長人俊俏的外表,只是他不喜歡笑,我看過他笑一次,很帥的!他家庭背景不平凡,所以我沒看過他帶過女朋友,我想很少有人願意成為一個黑道家庭男生的女友吧?但是他的粉絲很多,這點我知道。

「如果你問的到,那你問給我看。」

「白痴,想太多。」

說著說著,沒想到教室就到了,剛剛的尖叫聲都不見了……也對,我們教室跟普通科教室是分開的。

學生會一個年級有二個班級,加上高中部總共六個年級,看看現在特殊家庭背景學生也不少嘛!

「辰~」

「我的大小姐,怎麼了?」

「沒有啦!我今天難得甩掉工作來學校,可是都沒有看到妳,我很想妳嘛!」

「Gina,妳是一個偶像明星,不可以這樣隨便,Andy哥不是常常這樣教妳嗎?」

Gina,當紅偶像歌手,本名劉瑜,順帶一提,Andy哥是她的經紀人。

「那我不要做偶像了。」

她粉唇一翹,竟開始任性起來。天啊!大小姐,對我任性是沒用的。

「怎麼,今天沒找語倫阿?」

「他拒絕我了啦…嗚…也不想想人家要跟他交往是他的榮幸嘛!他連考慮都沒有就說叫我滾,妳看啦!辰~他都欺負人家。」

她的唇翹的更高了,這次還抖動一下她的身體,原本嬌嫩可愛的她,更顯的魅力十足。但是我沒有興趣,我的性向正常。

「妳啊,又不是不知道語倫個性嘛!不要跟語倫計較。」

「侯,辰,妳老實跟我說,你們兩個是不是瞞著我交往?」

她瞇起雙眼,帶著質疑的口氣,整個人逼近我。

「想太多好嗎?白痴阿……」

好吧,我承認,白痴的是我。確實,我喜歡語倫,可是語倫說他沒有喜歡的人,所以我的暗戀也一直到今天。我不能讓瑜知道,要是讓她知道我喜歡語倫,她一定又胡思亂想。

「這樣阿,我想也是。那我要繼續追語倫,不可以阻擋我喔!」

「呃……」

「妳看!我就知道妳喜歡語倫。厚,都不跟我承認,不跟妳好了啦。」

看著瑜的嘴唇越翹越高,我就越是害怕。我的朋友不多,她不能離開我…

「我是說,呃,那有什麼問題!妳不要反應過度。」

於是,我又說謊了。我喜歡語倫,可是…怎麼辦?

「好吧,那…先這樣喔,我等等還要去錄影。要跟我來嗎?這樣可以不用上課欸!」

「笨,妳忘了?就算在學校,我也可以不用上課,沒有老師敢怎麼樣的,只要班上還有語倫跟紫嫣在。」

紫嫣也是黑道世家出身,雖然是女孩子家,不過為黑道世家的獨生千金,聽說未來還會成為『幫主』,但是以她凶悍又機伶的個性…當幫主還嫌對她太差。

如果紫嫣他們家被譽為「黑」的話,那我家就是「白」了。我跟她感情並不好,黑白對立的嘛!不過跟語倫又不同了。語倫跟我感情好的不得了,雖然就像我說的,他很冷酷,可是對我很好。也許也是因為語倫的關係,我跟紫嫣才會對立吧…畢竟,紫嫣跟語倫是青梅竹馬…

「韓大小姐,唷,一早又在招搖了啊?我們的新任校花。」

諷刺的語氣…是紫嫣。她會刁我,大概是因為她討厭我吧?

「新任校花?」

不行,我要忍,我不能發飆。

「妳還不知道?妳被選為現在本校校花,唷~學生會之光呢!」她冷哼一聲,用她那比我高個幾公分的身高逼近我,「但是不要太跩,也不要以為妳多有人緣,不要給我太招搖,還有!在警告妳最後一次,以後不准跟語倫一起上下學,也不准妳接近他!他是我的,懂了沒啊?」

這是本學期第N次威脅。

我知道,我知道語倫跟她有多配,帥哥配美女。我懂,我知道她跟語倫有多好,從小到大嘛!我也知道,可是要一起上學放學不是我能控制的,這是語倫「命令」我的。早上六點車子就在我家外面了,還要我跟他天天一起早餐,天天一起進教室,放學也是他拉著我走的,難道我可以控制嗎?

不過我被選做校花的事情我不知道。這是我們學校的傳統,每年選一次校花,而據我所知,每次的校花都是學生會的人。

「喔。」

「我真的很受不了你們這種大小姐。」

語畢,她轉身就走,臉色不大好看,如果我猜的沒錯-----我轉頭。

語倫站在門邊,用一種想砍人的眼神瞪著前方。

又是語倫救了我,記得剛開學,我也是這樣被警告,那時候,我還被拖到女廁去修理。正當有一個女生要拿著洗廁所的鹽酸潑我的時候,也是語倫救了我。

我是那個時候喜歡上語倫的。

「妳能不能不要那麼容易被欺負?」

「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是有我還有我哥保妳,妳大概已經被分屍。白痴啊?不會自己保護自己?」

「那真謝謝你跟語文哥,不過我剛剛又沒有說什麼,你為什麼每次都生氣?」

「紫她的個性,廁所的事情一定會再來一次,妳就好好保護自己,不要每次都讓我救妳。」

「好嘛!語倫,對不起囉?」

我眨了眨眼,示意道歉。

「怎樣,昨晚的事情?」

我歪了一下腦子,思索著昨晚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我昨天晚上吃了一堆東西還有一個北海道冰淇淋…啊!有了!

「哦,就是,今天去你家住阿!」我賊頭賊腦的笑了笑。

「又跟妳爸宣戰了。」

「哪有阿,誰叫他又在唸我,說我太嫩接班會搞垮他的事業。」

「好啦,今天放學我叫我家司機接我們。」

「耶~語倫最好了!」

「咳。」

每次都是這樣,語倫讓我對他撒嬌,讓我對他予取予求,但是,他卻從來沒有對我表示過特別感覺等等的。所以,我想,他應該當我妹妹吧?

他是我的肩膀,傷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都是他在陪我的。不知不覺中,他已經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很快的,放學了。

一天過著很無聊的日子,不是紫嫣來警告我,就是一堆人找我要簽名。好膩,這樣的生活真的好膩。

「語倫,走吧!」

「嗯。」

兩人跨部走出校園,搭上車子,我隱約的看到紫嫣在外面瞪著我,我想,明天又是一次警告。

我多想要大聲跟她說:「怎樣?!語倫就是喜歡跟我在一起不喜歡跟你在一起,咬我啊?咬我啊!」

可惜,我不行,我做不到。

語倫告訴我,可以跟任何人鬥,就是不可以跟他還有紫嫣。他會讓我,可是紫嫣不會,憑藉著紫嫣家的勢力,是可以把我打垮的,他說我要忍。

「語倫…今天,你爸媽在家嗎?」

「應該在,怎?」

「沒什麼啦!」

我滿意的笑了笑,靠在語倫的肩膀上。他的肩膀,又暖,又大…

此時的我彷彿置身於夢境中的公主,他是我的王子,多幸福、多幸福。

我喜歡在他爸媽在家的時候到他家,因為他爸媽很喜歡我,而我也很喜歡他爸媽。還有他哥哥,跟語倫一樣是個超級帥哥,真不懂為什麼他們家的人都那麼「美型」。

但是我並不喜歡回家。我是獨生女,而我父母是很忙的企業家,家裡時常冷冷清清,我不知道該怎麼在偌大的房子裡面活動,感覺很空虛…

所以,語倫的家,是我第二個家。

每當我爸回家,總是要我便聰明點,要我接班等等的,隔天我就會出現在語倫家,因為,我又跟我爸吵架了。

我不夠聰明嗎?我很聰明的!拜託,我可是全世界,不不不,全宇宙最聰明的耶!

「少爺,小姐,到了。」

「謝謝你,劉叔。」我對著司機劉叔笑了笑,每次都是他載我到語倫家的。

「先進去,把東西放著,等等吃飯。」

語倫冷冷的說著,拉著我進到房子裡。

他們家也很大,裡面全部都是黑色衣服的人,我都叫他們黑色一族,可是他們不兇,對我都好好。

「唷,我的好弟弟,又給我帶美女回來,這次是誰阿,讓我看看。」

「語文哥,是我啦。」

我俏皮的跳到語文哥身旁,對他媚媚的一笑。

「辰辰,今天怎麼又來啦?」

「厚,『又』字,是多餘的啦!討厭。」

語文哥搭上我的肩,逗著我。

「哥,玩夠了,放開她的肩膀。」

「好好好,不用擺出一臉想要殺了我的樣子,幹,別忘了我是你哥。」

「隨便,不要動她就好。」

語倫拉著我上樓,不讓我有任何一句插話的機會。

我不懂,給語文哥搭一下又不會怎樣?給帥哥搭肩是我的榮幸耶!難道,語倫吃醋?我想太多了。

「韓瑋辰小姐,到我家來,妳就小心點。」

這是第一百次警告。

不只紫嫣會給我警告,語倫也會,他會警告我,不准在他家胡鬧,在他家不能鬆懈。

「喔…」

失望了回了他一嘴,因為他兇我了。我不喜歡他兇我的樣子,因為好恐怖。

「吃飯。」

跟著他下樓,到了餐廳,語倫的爸媽還有語文哥用一張「等妳好久」的臉迎接我,害我都尷尬了。

「欸,叔叔,阿姨,好久不見。」

「辰辰,今天來這裡,又跟妳爸爸吵架啦?」

嘿嘿,不用我說,他們都知道。畢竟每次我來這裡都是相同理由嘛!

「欸…哪有,意見不合而已。」

接下來,傻笑帶過。

叔叔阿姨問的問題我也不是不回答,而是我不會回答。他們總是問我說「語倫跟語文妳比較喜歡哪一個啊?」、「有沒有對象了呢?」、「長那麼漂亮交過幾個男朋友啊?」

說說,這麼尷尬的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好不容易捱完了一頓飯,我先到樓上去洗澡。

他們家的衛浴設備不是我要稱讚的,簡直太讚了。撇開按摩浴缸不說,那大小就很可觀,雖然我家的也不差。

當我洗完澡穿上寬鬆睡衣的時候,語倫來電,說語文哥有事情要我去他房間一趟。什麼事情,需要語倫轉達?

我沒有多想,睡衣穿著就去了。我的是寬鬆型睡衣,很輕鬆的。所以我連內衣也沒穿,小外套也不搭,就前往語文哥的房間。

「語文哥,在嗎?我是辰辰。」

「進來吧。」

當我打開們的瞬間,我傻了。

語文哥正抱著我…

天阿,這什麼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