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9:20:50等待天晴

爭吵

今天妳只是關心我,問了我告訴媽媽了沒?

我竟不耐煩的回妳"不是說等拿去後再說尼"

對不起~小子

真的~

最近我好像一直在對妳發脾氣

一直在對妳說對不起

事情發生當天

我很任性

一直吵著要出去

對不起....

手機關機讓妳一直找不到我

以為我出了意外很擔心

對不起....

我只是想堅強一點

不要靠任何人...我也可以自我療傷

或許在旁人眼裡看來

這只個微不足道的事件

但我想...

妳會懂我的

我不習慣讓人看到我的脆弱

但妳懂我其實並不堅強...

這就夠了

真的....

不要再跟我生氣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