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0:16:45

夜遊 in 青龍山

2005年10月6日

今天晚上大伙約好ㄌ晚上要ㄑ桃園龜山那邊ㄉ清龍山夜遊喔~原本以為只有幾個人要ㄑ低~結果..沒想到一到集合ㄉ時候~來ㄌ21個人ㄋㄟ~好多呦~不過..還好車夠啦~有11台機車....兩個人互在剛剛好...原本我要騎車ㄉ啦~結果阿~朋友都說...叫我不要害死人~自己其都其不好嚕~還在人阿~唉~好啦...我就是技術差..結果~我就給友爺載囉~之前就長給他載囉~所以..很放心啦~不太會怕~他什麼時候會故意禿然嚇我...什麼時候會故意其很快~還有什麼匙後會鬼吼鬼叫...我都知道啦~所以不會被嚇到啦~哈哈...不過..他真ㄉ很白痴~邊騎車邊鬼叫~車超過別人ㄉ時候~韓會故意嚇別人~ㄏㄏ....偵ㄉ很白目..

騎ㄌ一個多小時吧...山路越來越陡~坡也越來越大~路又小~真ㄉ很難其 ㄟ~~不過...經歷ㄌ千新萬苦喔~我們終於抵達山頂囉~那裡是清龍山ㄉ山頂~夜景真ㄉ超漂亮ㄉ~已經看ㄉ到台北市囉~看ㄉ到101夜看ㄉ到新光三越...看ㄉ一清二楚喔~真ㄉ很美~看ㄌ超感動ㄉ喔~嘻嘻...再那裡~大家說說笑笑ㄉ~QQ還故意嚇我~真ㄉ有被他嚇到啦~超恐怖ㄉ~差點給他哭出來~(還好沒有...不然就糗啦~)

夜遊完~回到朋友那裡~都已經4點多囉~大家都累翻啦~原本說要講鬼故事ㄉ~也都沒講~大家就睡啦~太晚ㄌ啦~我們都好累喔~

這是...第一次大學晚上那麼晚跟一大堆朋友們一起出ㄑ玩~感覺很好~這樣才像大學ㄉ生活嘛~我很喜歡喔~雖然才認識不久~但是我有預感~我們空運一A一定會變成一個大家感情超好~超有向心力低班級ㄉ~我很期待喔~大家一起家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