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6:23:46☺♥ⓜⓔⓛί

☺動物園☺

好天氣天氣好*
今天天氣真是好*
今天整個人心情就是好
昨晚睡的很好
做了好夢
早上還沒起床
我家拔拔麻麻約我ㄧ起去台北Zoo

酷斃了*
一開始很猶豫
要不要去
但是
姊姊們鼓勵我去外頭走走
以免壓力太大
所以
我就起床打扮了一下下
今天走隨性風
還畫了點淡妝
嘻嘻(釣男人去...)
準備好了之後
我們就出發囉!!!
今天怎麼搞的
公車很晚來
很機欸*
等到腳酸
搭上車之後
又來個暈車
什麼跟什麼阿
不爽不爽*
我們搭到”中山國中”下車

太陽好大噢
熱死我老人家了
此時此刻
我好想吐噢
@&*#$%^#%%
我們在搭捷運去動物園
今天好像很多人要去的樣子
滿台捷運車車都滿滿的
人山人海
到處都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有老人家
今天和拔麻一起出來玩
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捷運搭搭搭
到了目的地
我和拔就問麻要不要搭貓纜
我麻居然說”不”
她說他怕高
= =
我傻眼
我拔也傻了
算了算了
下次吧!
老拔
我們下次自己來坐
這是我們的約定噢
進了動物園
我們先吃我們自己帶的食物
享受玩美食
我們就開始我們今天的動物園之旅
先去看無尾熊
然後又看見在旁的攤販有賣我愛的
PoP CoRn
所以就買了一包來吃
吃吃吃我們就在旁休息
我當時就怕我的妝花掉
所以拿出大鏡鏡
結果
ㄧ個不小心
我的悠遊卡好像掉出來了
我那時根本沒發現
直到我們要返回的時候
我才發現
媽的*
超級不爽
本來的好心情
瞬間不見
後來我和麻去動物園服務處掛遺失
那小姐說
假若明天中午前沒通知就是沒找到
靠*
找不到我就會很崩潰吧
畢竟我剛加值沒多久
媽的
真的是很不爽欸
裡頭還有200多塊
機機機機機機死了*
拔麻一邊安慰一邊想辦法
結果
還是去買一張新的
這次真的很粗心大意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後來
為了挽回情緒
所以拔麻帶我去吃MM
還好心情終於平復下來了
後來我們也就搭捷運返家
再回來的路上
我們又相約去吃晚餐
結果
回來東湖
發現媽祖在繞進

我好嗨
我喜歡*
我喜歡這熱鬧的場面
嘻嘻嘻
好怪噢*


總之
今天玩一天下來
心情是很好辣!
但是
遺失了我的小悠
我很不爽也不開心
我希望
不要在有下次囉!!!!!!!!




























上一篇:☺從新開始☺

下一篇:☺一天又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