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9:41:45MeLissA

平凡

長大了 要想清楚將來的路要怎走
要留在台灣?香港?美國?
想要怎樣的男人才是我想要的? 我也攪不懂我自己
一個縮在被子裡 大哭一場 這是我最近發洩的途徑
突然這陣子一直有個問題反覆問自己
"到底他是不是我要的?"
你知道嗎 分手的字眼出現我腦海很多次了
很多很多問題 很多很多.....
如果要他做我下輩子的依靠應該是不行吧
在日常生活上 就很明白讓我知道 他只可以當我男朋友而已吧
但感情怎說放就放 我的心會痛呀 我真的很喜歡他
可是現實 又怎讓我甘心低頭
男女感情好煩喔 一個個階段的考驗 好累了...

想不到我一個人隻身來到台灣唸書 人生就是這麼戲劇化
一個人面對的事還真不少 不過我的個性 就是很容易滿足
有時候可能有一大堆麻煩要我處理 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上天總是會出手幫幫我..我很感謝一路以來那麼幸福
有時候想呀想呀 就哭了 感謝家人包容我的任性
感謝朋友沒有走掉 感謝一路以來疼我的人沒抱怨半句話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多感慨
看個電影哭了一場 聽了一首歌又哭了一場
可能年紀越來越大 四方八面的情感容易衝進來吧
特別懷念小時候所做所為 不用負責任 不用對任何人交帶

平凡的女子 也只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