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9:54:39MeLissA

理智與感情

開始玩遊戲後 好久沒寫文章了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認識了他之後,開始有變化,我開始不理智
以為一直都很愛很愛你
不過原來我那麼膚淺 膚淺到連我自己都不敢面對

好想什麼事都依著自己想法
好自私 但 我控制不了

為什麼我會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別人就可以專一到不行
我就不行

心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一直聽 戀

不願承認 不願面對 我真的愛你很深很深 
一個笑容 一句話語 都讓我心跳很快很快 
每個思索 每個欲望 全被你佔據很滿很滿
無法平靜 不想透露 因為愛你快樂很久很久 
情願醉死在夢裡 當一切都變得無力 
情願為你而美麗 當你呼喚我的名字 
情願默默的隱藏 當它只是一個錯誤 
情願很久的以後 當一切都被時間沖淡 

我只會更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