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2:25:09MeLissA

我們的日子...沒有了嗎?!

今天很失望...從來都不會這樣

你的一番話我已經知道我再為你付出都不會有什麼改變
以前我一直說服自己,跟自己說你會關心我,擔心我...
但後來發現你活在自己的世界,我想進去??!!連門都沒有

我已經哭得連自己打什麼字都看不清了
心真的痛
當我在你家收拾我的東西時
你連問我一下都沒有

我繼續待在這裡又有什麼用
你的心,你的家不歡迎我

誰喜歡一直跟男朋友討論感情的壞
我也不喜歡,但我真的一直放在心很久

以前的愛情,是雙方付出
就算有問題都有互動的吵
但跟你一起,我連吵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真的你要賤到我不理你,你才找我的話
我覺得在一起又有什麼意思

我想我的戀愛是開心,快樂
不是現在的痛!!!!!!!!!!!!!!!!!!!!!

我照顧我們的感情小心翼翼
但旁邊一直有人嘲諷我
""別傻了,他不會感動""

一路上我的付出一點一滴加起來
比以前的戀愛做的還要多
很努力去跟你走
記得你跟我說過""我走得快,我就停下來等你""

記得我們很開心地過了很多日子!!!!!!!!!
我很愛你,所以我不想自己傷得太深
傷口好了又傷真的不好受,你能了解嗎???
真的很痛

我的文章不知道你會不會看,不過應該不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