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0:15:14【M】

明天檢定



今天早上去看醫生。。


烏烏~~~>"<


下午去學校 聽老師說 我們啦啦變第10名

哈哈! 整個很high~ 我們班還叫了一下勒!



明天要檢定耶。。

我和宜菁一直在煩惱人頭的事。。

哀~~ 我的人頭不夠啦。。

這種時候就只能怪 誰叫我們沒有美三誠學姐勒?!

呵。。  去別班學姊借他們都說借給自己學妹了。。

哎呀呀。。  糟糕! 我看我明天會很趕喔。。

而且我手捲是真的不會做。。  吼!!

我在想我應該會被叫去重補修吧這次。。

我不要阿~~~~>"<

明天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努力啊!!!

睡前來祈禱一下好了。。

希望我明天可以過 不要出任何狀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