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37:35【M】

逛-B


菁天陪菁a一起去買東西~

我還睡過頭耶。。 哈哈!

不過還好我沒遲到很久很久

呵呵~ 今天我們再找菁a說的一間店

我只能說 菁a你真的笨的可以。。

妳可不可以功課不要這麼好啊!?

跟你的腦袋思想差很多耶。。

真是沒救了你。。 有夠笨的啦!

之後買完我們們要的東西後

反正逛一下之後 看一下時間 才7點多

所以我們就打算做在樓梯那看人跳舞

我能說 我們兩個真是有夠白痴的!

我笑到全身發燙發紅

臉紅到爆  身體熱到爆

反正有幾個搞笑人物 和好笑的事發生~ 

哈哈! 反正今天也很high!


上一篇:逛-A

下一篇:啦啦終於比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