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00:49:17【M】

我釋懷了

應該不是說釋懷

應該說釋我懂了

成熟了 會想了

也不是說我以前不會想

雖然說以前我就很成熟

但是還是有些事是幼稚的

但現在不會了 我長大了?!

應該吧。。

記得我有說過等我釋懷了 我會補打去墾丁的事!

嗯! 我現在要補打囉!! 

其實我早就釋懷了

應該早就要補打了 只是我一直忘記

是到剛剛我看了一下我之前打的文章

我才想到我還沒補打。。 哈哈!

之前去墾丁 還不錯啊!

雖然都跟些無聊的大人去

不過有個大正咩跟我一起去~

她是我爸朋友的女兒

很正唷!大學生~ 大幾我倒是忘了。。 哈!

說真的!墾丁真的要跟朋友一起來才好玩

而且最好是要滿18來會更好玩!

墾丁接的夜生活真的很優~ 

對我這個愛high的人來說 很讚!

我記得晚上我們是去吃巴BQ! 那裡有的大舞池

那時候那間店裡放了超high的歌!

害我超想上去跳的。。 但沒有人陪我去啦>"< 

我自己一個人去上面很奇怪!!

所以我還是很安靜的一個人乖乖在下面吃東西。。

墾丁接真的是俊男美女耶!!!

各各的超帥超正!!!!

根本就找不到不優的嘛~

我還跟媽咪去逛一下

逛到一間賣紀念品的店

那個時候老闆是個外國人喔!!

他是老闆 他是娶了一個台灣老婆~

哈哈!  他很幽默勒~ 

一直說老闆是他老婆 他只是幫忙顧店的!

呵呵~ 那個時候我還跟他烙了幾句我的破英文

我這個爛英文也敢跟他聊天阿。。 我真是瘋了我~

哈哈哈!! 不過很開心!

那時候我門有南灣玩水

我只能說。。  那裡人也太多了吧!!!

有夠熱的! 各各女的都穿比基尼 

或是多套件鬆垮的大T

多穿件超短熱褲!!

我在那裡整個就很不搭啊!!

我雖然也沒有穿啥長袖長褲之類的

但我跟他們比我整個看起來就是川很多。。。

哈哈哈! 最後我跑去玩水上摩拓車

我還載我爸勒!  我爸還差點被我甩出去

哈哈哈!  誰叫他不坐穩勒。。 硬要點煙!

活該啦~~ 笑死我了!

我還記得到高雄的時候有先吃個飯休息一下

我還自己跑出來走走

雖然說熱死了。。。

不過我還是出來晃晃

我還記得我晃到一間國小吧。。

那時候好像是他們校慶耶!

不過好像結束了。。。

真可惜。。 要不然我就可以進去看一下了。。

反正有很多很多事情~

只是我忘了要說啥。。

畢竟都好久了喔。。

哈~ 管它的!

等我在去一次的時候 我就會在次記起來的!

希望下次群好友一起去!!

我會期待的!!!

哈哈哈~


上一篇:不醉不睡!

下一篇: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