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2:58:51【M】

我不知道


今天有人跑來跟我說 

有人在報台上說 叫我快點去烙人。。

問我為啥我都沒作反應

要我做啥反應啊!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啊!

我怎會知道這件事勒?!

他的報台我我根本就不會去看阿。。

今天那個人跟我講了之後我整個就超傻眼啊!

我根本就不去看他的報台ㄚ

一半是因為我看不懂

一半是因為我找不到理由要去看

還有一半大家應該都知道位啥吧?!

嗯嗯~ 你知我知就好!! 哈~

今天放學 在7–11對面遇到拍檔

拍檔他們一群人不知在那幹嘛

我拍擋她那時超high 我問他怎樣

他說他等等要去跟人#&@*%_+

恩。。 我還罵他幹嘛那麼無聊幼稚阿?!

他就說是因為那個人嘴太賤~ 恩。。

我不了 所以隨他去吧!

不過~ 拍檔永遠是拍檔!! 最佳好拍檔!

他有事找我 我有事找他~ 朋友就是朋友! 哈!

今天放學和多多還有小不點和小不點朋友一起去士林

還不錯! 我吃超飽  小不點的朋友人也很好相處~

超優!!  多多還發了瘋似的狂想冷點!

哈哈~ 回家的途中我還發現我忘了帶鑰匙勒。。

我還特地較媽咪回來幫我開門~ 哈! 

老爸應該想罵我吧!!  管他的!!

小多和小不點今天要住我家耶~  晚上又也得玩了!

開心!!! >///<"

上一篇:我釋懷了

下一篇:該練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