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20:44:57孔Q

中文作業 有人說還不錯耶

()選歌動機:
  
選韋禮安的這首「還是會」,是因為最近常常聽到室友在唱這首歌,可能為了戀愛的事情再煩惱吧,可是年輕人呀,就是不停為這愛而煩惱長大的,所以他還是會繼續煩惱下去的。

 

() 選擇歌詞主題的原因:
  
我改的這題目「學不會」,也是在講愛情,在被打槍很多次後,還是渴望戀愛,並不會因為這小小的挫折而放棄,不過也總是學不會怎樣成功,就因為愛情這東西誰都說不準,所以最後就說是自己想太多囉!


原歌詞:

還是會
詞曲:韋禮安

在日出之前 能不能再看一眼 你的臉
在離開以前 能不能再說一些 真心的諾言
能不能給我 更多的時間 就躺在你的身邊
把這畫面 你靜靜的臉 溫柔的肩 記在心裡面

還是會
害怕 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害怕 從此不在你左右
或許我
還是會 還是會 還是會不知所措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個人創作:押ㄛ韻
學不會

又開始難過  離上次才剛度過  真墮落
孤獨的寂寞  越難過越想不透  別關在角落
不想讓自己  經歷的過錯  一再的對不起我
把這難過  我犯過的錯  我的寂寞  找個人說說

學不會
面對  一個人走在夜裡的時候
面對  渴望成功的引誘
總是我
學不會 學不會 學不會不再犯錯
我不願再次難過  我會不會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