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0:34:19 深深的陪伴

豐富你的夜生活?

「美麗華的摩天輪,有沒有去過?」
「沒有耶,不過那不是應該和小時候遊樂場玩的差不多?」
「嗯......應該......感覺不一樣吧?」

突然覺得我是個不浪漫的人兒:
告訴你那東西可能因為很貴,所以不吸引我;
不過,告訴你沒有伴可以去「感覺那個不一樣」也是原因吧。

「這個河濱腳踏車道,晚上看起來應該更美!」
「ㄟ......可是,沒有燈耶?」("會很暗吧"的意思)

「這個噴水池晚上看起來應該更漂亮!」
「疑~~~你聽起來一副夜生活很美麗的樣子?」
「.....嗯....也沒有==",不過總是要想像一下嘛。」

覺得你的有趣,是因為你會「想像」,
雖然你明明看起來、感覺起來,都沒有像你想像中的~像個浪漫的人。



「晚上去象山好不好?看夜景?」
「呵呵..準備要去豐富你的夜生活了嗎?」
(你似乎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



「晚上七點,去接你,到時候再吃晚餐會不會...餓壞?」
「嗯... 還好,等你囉~」
(我心裡盤算著..會餓?你也不可能提早到吧..如果我自己吃了..那....)

「怕下雨,我還帶了你的雨衣呢!」

或許你的言語並不如你所說的浪漫,
但其實...有時你的擔心和不好意思說出口,
對我,已經就是一種浪漫~那種被照顧的感覺。

「那問你,如果真的下雨了,你打算怎麼辦?取消?還是...?」
「.......嗯...不取消吧...不然這樣好像.....對你會很不好意思...」
「不取消?你還可以做什麼?」
「......看看再怎麼打算吧...也許等一陣子雨停...或者去晃晃...什麼的...」
「去晃哪裡?」
「....嗯.....書店吧!....因為知道你會去那裡.....」



「這裡是很多人來拍夜景的好地方喲!看101很清楚、很美...」
果然"六巨岩"上一支支腳架的相機與人群,在那黑漆漆的地點,看來十分令人驚奇。

不過說真的,象山那說來短短、走起來卻很喘的階梯步道,
幾乎一口氣的走到頂端,還真的是有累....
累到我有點懷疑自己的體力和年齡=="

不過在山頭看到你也濕淋淋的一身汗,
又覺得很好笑~
「要怎樣才可以像你一樣,都不會喘呀?」
「呵....你又怎麼知道我不會喘?」



我發現~~
我會在越來越累的時候,偷偷的牽著你的背包;
也發現~~
我會在害怕狗兒汪汪叫的時候,就躲到你的身後......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你發現了我的害怕?
「會怕狗喔?」
「你會怕黑?......」
「我很細心吧~我還回去拿手電筒呢!..本來差點忘記的...」

看著你背著相機、腳架上山,
不為拍照,只是要讓我看看鏡頭裡不同的夜色;
分享著你背包裡帶來那中午洗好的小番茄,
「本來想切芭樂的,不過...發現它好像不甜...」
我其實很訝異,工作忙碌如你,哪兒來準備這些東西的時間和心力?

「你沒被蚊蟲咬吧?... 我看我們還是早點走吧!...如果你被咬了..我就過意不去了...」
知道我對某些小蟲子過敏?沒想到手臂上多了好幾個小包的是你。



夜晚時分、迎著風,乘著你四、五年在台北也沒跑多遠的機車回家,
我想,它今晚可是運動量十足了。
我呢?晚風輕拂 ~ 那是一種與生俱來就喜歡上的感覺。

上一篇:對待

下一篇:記錄你~

無名稱 2007-08-08 06:36:54

看來應該是可以打動你心的人。

(悄悄話) 2007-07-09 00: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