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06:54 深深的陪伴

對待

真的忍不住要對你說~
「你真是個貼心的男孩子」

午夜的電影有約,
瘋狂之餘,感受到的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你,
還有,感到十分貼心與特別的對待。

似乎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

當你說:
「反正我會接送你嘛」
「放心吶,很輕鬆的~~」
我接收到的,不僅是一種行為上的照顧,
還有語調上~那輕柔的對待。

你說:
「我到了會打你的手機,鈴一聲,你下來就好」
但你卻在找不到我家巷口的時候,一通通的電話和我確認。
我說:
「沒關係啦,我下去找你就好」
你爭執著...

我心裡突然跳出一個戲謔自己的念頭:
「天呀,妳還是個女孩嗎?人家是擔心安全、要到門口接你;
你卻叫他別亂跑,你可以下去找到他的。怎啦?是要表現大膽嗎?
真是令人昏倒......」

都還沒坐上車,你朝我臉上遞過來一樣東西,
我本能性的往後躲開,你說:
「嘿~是要給你聞聞看的啦!」
於是我向前看清了那個小紙袋<貝克男孩>、聞到了它的濃濃烘焙香:
「這是...」
「要給你吃的啦!剛剛特別去買的喲!很香吧?」
「嗯~~~真的好香喲!」

戴上安全帽之前,你又遞來一個小耳機:
「喏~這一半分給你,一人一半,等會兒我們就都可以聽音樂了」
你把胸前的mp3往後繞道你背後,說:
「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控制囉,會用吧?」

說真的,我從沒用過這東西,
但它看起來使用方式並不難,所以我並沒有回應你這疑問。
我笑著說:
「這樣好好笑喲」

因為我從沒聽過隨身的mp3,
沒有在坐著摩托車的時候聽著音樂,
更沒有同在車上,和另外一個人共享著音樂的時光......。

握在手心,那小紙袋裡還有一點點溫度的觸感,
迎面拂來,一陣陣咖啡調味的麵包飄香,
我閉上眼睛,一次次貪婪的呼吸著這溫暖的味道......,
然後耳畔伴著你收錄的一首首歌曲,我們上路。

你還是利用停車、等紅燈的時候教了我那小巧的mp3如何使用:
「就這樣,會了吧?」
然後我們一邊聽著音樂,再用剩下一邊的耳朵聆聽彼此、對話著:
「怎麼樣?這感覺不錯吧?」

我沒有看過所謂電影的VIP影廳,
也沒有試過看電影還可以借個小毯子;
由於擔心我沒看過同系列電影的第一二集,
你還不時的為我解說、確認:
「怎麼沒跟我說,你沒看過這部電影的前兩集?」
「懂吧?不懂要說喲。」

看到電影情節有趣的時候,
我偷笑,你偷敲我的額頭;
看到恐怖畫面躲起來的時候,
你看看我,笑我該不會嚇傻了吧。

你摸摸我的頭,說:
「有時候,你還真像個小妹妹...」
「快上樓吧!我在這裡等你,到家打電話給我,我再離開...」

我訝異於能夠如此被對待,
那一次次的確認、一次次的被照顧...,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這完全不同的你,
更謝謝你讓我感受到自己可以值得被疼愛。
eggflower06 2007-10-12 13:38:20

這是你們兩個人的開始嗎??

唔~好甜蜜唷

不要在跟堅強做朋友啦..

你是很棒的小天使呢^^

我相信

你會是他最美麗的天使喔

Jiayu 2007-07-13 16:19:53

感情是要彼此付出唷!別忘了偶而也要給他一個溫暖的驚喜!有時候假裝小女生、很誇張的撒

嬌都會讓兩人的相處氣氛很愉快喔,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先生對我甘拜下風了吧!哈哈哈~(我只

會亂教一些有的沒有的)

meleor 2007-07-06 17:35:49

感謝大夥兒回覆留言..

我喜歡這種被照顧和疼愛的感覺..

讓我知道身邊有多少的小天使在看顧*^__^*~



可是事件男主角說..「你這是在寫愛情小說嗎?」

呵呵..小說耶..虛構的嗎?(瞎~)

這表示我越來越有寫作天份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