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5:07:51傻瓜蛋

畢業生的心情

學習是我給自己未來的目標,休息是我給自己短時間的良藥。

給我自己一點目標和夢想,再給自己被社會打拳的能耐。

我不要有太多的期待,但我要有一開始就需要的目的地。

用力踏步向前進,需要的是勇氣。

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做自己其實是有困難度。

我不諱言說出我心中的不安,我沒信心做出自己的誓言。

失敗與否?

只有盡力才會知道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

你說對吧!?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過的人;而準備的人隨時等待機會

而我們又有多少能耐去等待機會得來到?

今天是景氣不好的一年,多少老師對我們的未來是憂心忡忡,我們的內心又是多少焦慮,擔心未來,擔心自己,擔心工作,還不斷會詢問自己未來在哪裡,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也會懷疑自己的能力到哪裡,我自己再想,我的能力是什麼,我想做什麼,我的夢想在哪裡呢,我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自己心裡的那一個人,我沒有能力,我也沒有想做自己心中那份工作的基礎,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去做,也希望自己能知道自己的目標,然後去試試看!!!充實自己。

上一篇:時候未到

下一篇: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