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7:40:46傻瓜蛋

時候未到

在畢業前 我答應自己 給自己放一個假

不去想太多 不去做太多 讓自己開心的大笑 讓自己盡全力的自私 做自己想做的

我給自己一個開心的生活 要自己也能真正開心的大笑

 

但時間未到 請再等等 我還再補救 我自己一開始的答覆

 

最近老是愛哭 哭得莫名其妙 我還不夠有壓力呀 因為我已經把壓力埋進骨子裡去

大家都看到我身邊有一種低氣壓的氛圍

 

我不要再說後悔兩字

 

我想努力做自己 但是現在不能 我越想做 就越有壓力 順其自然 大家卻都看不清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只是想做給別人看而已呢 說給自己安心罷了

我真越來越不懂自己

好像破了一個大洞 心底的傷還沒補齊 卻越漏了一個大洞似的

總補不滿 心裡滿腹的問號和到處散落不齊全的答案

 

上一篇:no!!!!!!!!!

下一篇:畢業生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