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5:48:31傻瓜蛋

今天是 ...

天氣很好 炎熱無雨

天氣很美 我的心情卻開心不起來

發現自己最近都睡不著的症狀越來越明顯

腦袋裡的東西無法運轉 身體理的細胞無法呼吸

我發現自己要的總是和自己實際做的不一樣 嘴巴說的 自己總是做不到

我是七年級生 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 卻忘記自己還是自己的基本理念

決定好的事情 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得到 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真就像是或許人生就像是迷宮 隨時會迷路 隨時會忘記自己的方向

或許又說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 從你出生開始 就開始 而你沒機會喊停

也有人會說 人生就像是選擇題 你可以選擇出你需要的答案也必須接受結果和分數

我覺得 人生 什麼都不是 是你自己與自己作比賽 打敗自己就是贏 因為你贏了外在因素 所以你可以找到自我的重要性

我作不到 所以我說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過度在乎外在 所以我自始至終都沒贏過自己

所謂的決定比賽 規則卻都不是自己設定的 人生中的不公平 是不是也意味著自己對自己的不認同呢

但是我畢竟算是幸福的小孩 幸福得七年級生 對於未來和自己 感到害怕和不安

我究竟想做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我都還不知道實際的答案

賺很多錢 過好日子 現實層面的問題

很窮困 但卻正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是心靈層面的狀態

當兩者合而為一 我相信這個人會是快樂的 會嗎 就是這樣嗎 我發現已經不再這麼簡單就可以回答的

因為家庭因素 我是個很壓抑自己的人 保守的態度面對自己 害怕面對不確定的答案 我自己在反省 真的嗎 這就是我要的嗎 人生是需要訓練和磨練的 我必須承認 自己過去的失敗並不算是失敗

當然當下會痛 但是我有認知 出了社會 我才會真正了解到 跌倒的涵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