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9:53:05傻瓜蛋

拼命並非前進 努力並非成真

我對自己的前進感到十分無力

期許也期待滿心歡喜 
等待他人對我的體貼和安慰

但是...終究...還是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通電話一火氣的語言


我不大喜歡吵架 甚至為了這樣的事 寧願多點讓步 
但是時間一久 反倒是讓自己越討厭和他人對話


和敏說 我希望家人對我說多說點體貼的話
我現在經不過度真實的話 希望家人和我說
辛苦囉 別太累囉 之類的話


和敏說 當我回家的時候 就無法如此對朋友撒撒嬌
多說些任信的話 多說些小孩子氣的語言 
我 總是壓抑自己很多很多的心情

現在的我 承受不起 太過真實的話 
需要夢幻的虛假 難道不行嗎??


對未來害怕 對回家擔憂
我知道"你"會說些什麼
但是我知道我無法放開心胸去接受
把我當成一次小孩 不行嗎
讓我做一次小孩 不可以嗎
讓我就這樣任信一次 是錯的嗎


把我當成小孩子不行嗎??


上了大學 覺得自己就越想得到孩童時期的保護和包容
隨便地說話 說出一些真心 感到開心的真實的 
可能是朋友對我太好了吧


還剩不到一個月 只有這樣下去吧
離新年前 期望達到目標

我會盡力拼命加上瘋狂!!

 


上一篇:當...夢想結束

下一篇:今天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