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3:17:33mela

記我第一張I-cash~

N年前 終於擁有了我人生中第一張的i-cash~

這幾年來也都憑著它讓我可以集紅利點數

也換走了幾杯小七的咖啡~

但是...在歷經零前包出走又奇蹟似的在住家附近常光顧的小吃店尋回的歷程後

它竟然在我儲值後的隔天就~~感應不了啦

好心的店員在幫我左右兩台機器都試過 感應無效

還用了橡皮擦在感應處擦拭後

依舊 "回天乏術"~

隨即~拿出了一個信封(如下圖所示)






告訴我說:

小姐~請妳寫好資料把這個不能感應的i-cash寄回去~上面是免付回郵的~

                這樣就可以了~(諸如此類的話~~)

總之~就是只能寄回去看看囉~

於是在寄出之前幫我的第一張i-cash照了第一張相

也算是功成身退的相阿~

嗚~都怪我太慢買數位啦~~



(後來它換了個綠底的蛋糕糕圖給我~)



之後這家公司也很迅速的在我寄出資料沒多久即以簡訊告知我已收到~且告知我新的卡會在三天後寄"出"~~雖然後來是三天過後很多天~在我以為它可能不會寄回來的時候~

就收到了~

上面也附上原本的卡已經無存貨所以改以其它圖樣的卡片代替

原本存有的儲值金額跟點數都仍保有~

也算是很棒的服務囉~

給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