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22:13:56mela

GF2 平輸中文 粉紅版~ 入手~~!!!! 100.5.25

讓我期盼以久的 GF2 粉紅版~ 終於 讓我帶回家囉~

沒有專業的開箱文 也沒有照~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所以除了相機本體以外

都有照片

至於基本配備就不用再贅述

畢竟 GF2專業開箱文 輪不到我來寫~

此篇純脆用以分享擁有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的喜悅~

為此 還買了皮套 皮底座

圖片如下~



先來張正面照






再來張側面照






意猶未盡正面照再一張~





背面照~





紫色的底座





側面跟裡面的樣子




還有一個螺絲~~ (不好意思~新手上路ㄚ>....<)



至於相機包跟防潮箱唷

可能要過陣子再說~

因為荷包大失血阿

ㄏㄏ~

但是 是快樂滿足的失血

此後~我的人生就多了一個紀錄的工具~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