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8:59:00mela

給自稱是黑道&揹墓碑亡命天涯之徒: "小小的機車行你也要恐嚇~~你有沒有良心阿~??"

這個社會是怎麼了~~連機車行你都要恐嚇?

我家只是間小小的機車行
賺的錢也大概夠養家餬口
說的白話點就是苦力~~
你以為苦力可以賺很多是不是~~

今天 很難得接電話的我 ~隨手接起電話~~~ xx機車行你好~~

電話那頭的人就說 要找xx
我爸接起電話~~~後來沒說啥 過不久就把電話掛了

我一問之下~
爸爸說對方自稱是黑道 身上揹了墓碑
注意我家一星期了
清楚我家一家大小

聽到這我爸就把對方的電話掛斷了!


天ㄚ~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嘞??

說你揹啥墓碑~注意我家很久了~是怎樣~你敢動我家~你就吃不完兜著走

我看你是台灣龍捲風看太多

你以為台中市沒警察嘛?
你以為善良老百姓就可以隨意欺負嘛?


真是讓我很火大咧

有膽揹墓碑就沒有手腳去工作嗎~警察一定會抓到你這種敗類的

最近實在是 "天不照甲子 人不照天理"~~~~~

一整個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