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7:49:00mela

被開小黃的"運匠"罵了~~~~ 很資八

現在的交通實在太恐怖了
尤其是人多車多的時候
機車騎士更是得發揮技術好好的在夾縫中求生存

今天 一如往常的去補習 騎車 回家的途中 因為交通實在太擁擠 逼的我只能且戰且走 有縫就鑽
但是也因為要迴轉到對面車道才是我回家的方向~~~
這次的迴轉
就造成了我就橫橫的卡在中間的部份 退也不是進也不是 的窘境
往前衝也不是 我可不想被一列的摩托車跟汽車追撞
往後退 後面也有來車阿 所以只能選擇停在中間
之後就被小黃按喇叭 最後連小黃的司機都嗆聲了 不過我仍然力求鎮定 就當是瘋狗亂吠

不過心裡頭的OS~~

((((((((圈圈你個叉叉咧 如果能過 我當然衝了阿
還會笨到在那讓你按喇叭唷
腦袋是用來做啥的阿 運匠)))))))))))))) ~~~~

心裡頭真是千百個 肯~~~
之後運匠火氣大了 還大聲吼說 都被你擋住了

哇咧 還用你說阿 我也知道阿~~~ 我又不是沒事愛停在路中間~~ 明明前面就還紅燈 你是急著往前走作啥
還不是得停~~~

誠彼娘之不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