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9:07:44美樂蒂

如果你冷


突然在網路上聽到這首歌, 時間拉回國中一年級, 當時七匹狼這部電影紅極一時。 雖然我當時對偶像一點概念也沒有, 但是因為一個死黨超愛張雨生, 只好陪他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最好笑的是, 只要有張雨生出現的畫面, 死黨就會拼命說,他好可愛,並且用手激動的打著我。 當時我心裡真的很懷疑, 張雨生到底是哪裡可愛? 不過,七匹狼這部電影,不但紅,還出了續集,而且捧紅了許多人,例如王傑,東方快車合唱團,張雨生,星星月亮太陽等人, 電影中有名的歌非常多, 這首"如果你冷"更是戀愛中男女必唱的情歌之一。


隨著張雨生的突然過世, 他的許多歌曲也漸漸被淡忘, 但是,十幾年前的歌,現在聽起來還是很有感覺。 只能說, 唉~張雨生真的是英才早逝!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的承受

我的愛 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 劃破天際
我的愛 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 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