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3:43:56凱若

厭食期開始


各位姐妹們,千萬別羨慕厭食

這可是有很高的生命危險的


只是這種事對我來說是反覆有週期的

有經驗    所以懂得對付

現在的情形是除了液體以外

吞得下去的只有烤吐司(一次一片)

所以這次的對付方法還是老招

綜合維他命的補充不可忘

另外實在不想吃但餓了時

喝大杯
加脫脂奶粉的減糖咖啡


晚餐我娘會特別炒一盤比平常油的深綠色蔬菜


(因為我家的三餐    調理法基本上是醫院菜單的標準)


然後把它當做在吃藥     硬吞下去


本來就因藥物副作用喝水量驚人的我


正好趁著秋天了改喝室溫水


(氣溫超過二十五度     我就只喝得進冰水)


希望月中去吃表弟喜酒時     不會看到菜就感到惡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